DPP全代會選戰受矚 蔡英文領軍打國家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5 日訊】 

民進黨星期日(15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其中年底選舉佈局,以及黨內人士合作動向,備受媒體關注。蔡英文以總統兼黨主席身分出席,致詞時特別提到民進黨有改革的基因,守護台灣價值,必須從各縣市到中央,共同努力。

民進黨舉行全代會,總統蔡英文,領著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首長參選人,穿上統一的服裝,喊話表示,守護台灣價值,民進黨不會退讓,並要讓民進黨的改革價值延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我身旁就是這一次,我們民進黨所提名跟徵召的,縣市長候選人,他們就是民進黨2018,改革團隊成員。我要請大家跟我一起,全力以赴,上緊發條,打贏選戰,讓改革持續下去,讓改革的成果可以真正的交給年輕的世代。」

致詞結束後,蔡英文帶領參選人們,拋出象徵改革的足球。而會後,被媒體問及這次民進黨打造台灣隊,深化改革決心,林佳龍說。

台中市長 林佳龍:「整個形成了一個就是很團結一致,像是一個台灣隊,我覺得氣氛很好。」

而民進黨雙北參選人,蘇貞昌及姚文智,都表示雙北基隆、桃園、新竹等縣市長參選人,有交換意見,會互相支援。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今天我們好多人都同台,大家都有互相聊到,包括跟鄭文燦,跟林智堅,還有甚至於其它縣市(參選人),我們互相討論,互相支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北北基桃我們互相,跟台北有關的政策,彼此都有交換意見,對,而且也留下了未來我們整個,這個競選的團隊,那整個政策對接的,這個所有的聯繫的方式。」

為了年底選舉,民進黨內部團結一致,整合意見,展現決心。不過離選舉還有四個多月,能否讓改革精神延續,關鍵是年底,選民手中的每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