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校園種電 蔡英文:鼓勵廠商推廣海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繼續來看到,彰化縣政府3年前開始推動校園種電,目前已經看到成果,總統蔡英文上午來到彰化,視察彰化校園種電成果,希望台灣光電廠商累積的經驗,可以推廣到東南亞或是中南美洲等世界各個角落。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透過這個計畫,不但讓回饋金,可以回饋學校,讓學校在很多方面的發展,有比較充足的經費之外,其實更重要就是讓我們的小朋友從小就永續的概念,有這個清潔跟綠色能源的這個概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減少個十百千萬,64萬公斤的二氧化碳,增加2千28萬棵樹。」

總統蔡英文也上到頂樓,親自視察太陽能光電設施,縣府表示,目前第一期有187所學校參與回饋比率24.3%高居全國之冠,截至6月底進帳破億,種電收入100%回饋給學校運用,總統蔡英文希望台灣的光電廠商累積的經驗可以推廣到東南亞或是中南美洲等世界各個角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