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守正談美中貿易戰:技術研發才有話語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今天出席生醫新創競賽的簡報競賽發表會 與結業式,針對美中貿易戰,郭守正認為,只有強而有力的技術研發,才能繼續保有全球競爭力與話語權。

三創數位董事長 郭守正:「中美貿易而引爆的全球貿易戰爭,對國家、對企業,甚至對新創團對而言,可以深刻的體會,只有強而有力的技術研發,才能繼續保有全球的競爭力與話語權。」

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台銘長子 郭守正,勉勵在場的新創團隊,即使美中貿易戰開打,新創企業依舊能夠從中取得新創機會,增加創業成功的機會。

鴻海旗下的永齡健康基金會舉辦的「第三屆生醫簡報競賽發表會暨結業式」,現場22組團隊,要在黃金六分鐘內,向在場的評審團說明產品的特色以及專利技術等內容。而今年數位醫療跟人工智慧的議題激增,反應了生醫業界近來的發展趨勢。

三創數位董事長 郭守正:「人工智能必須和大市場結合,所以未來下半年裡,H. Spectrum會陸續舉辦國內論壇和國外的參展活動。」

新創團隊共同創辦人 羅嘉慶:「H. Spectrum是一個平台,那它的發表會讓人家知道說,你這個計劃的存在,你的核心價值在哪裡,還有機會它會帶我們上國際舞台,讓國際舞台知道說,我們台灣也有很多不一樣的計劃,也是非常好的。」

成果發表會優勝的前三名團隊,將能與生醫創業平台H. Spectrum共同到美國展出,將產品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