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接內政部長 打「安居」牌拚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7月16日)上任,他說現在的內閣是拚經濟的內閣,內政部負責不少「安居」的業務,強調內政部的工作做好,就能把拚經濟的基礎打好。

司儀:「交接印信。」

奏樂聲中,在內政部待超過兩年的卸任部長葉俊榮,把印信交給新部長徐國勇,對新部長,葉俊榮滿是期待。

前內政部長 葉俊榮:「我最關心的是本來都已經,在這個會期要順利通過的,都更條例,社會團體法,以及建築法。我們過去非常努力推動,拜託不能掉以輕心,也不能有所鬆懈,立法的工作不是那麼簡單。」

放不下未完的任務,期待徐國勇能夠接力完成;交接典禮現場,連徐國勇的妻子張錫月和女兒都現身觀禮,對於即將接掌天下第一部,徐國勇喊話重點就是要拚經濟。

內政部長 徐國勇:「我們現在內閣是拚經濟內閣,大家拚經濟一定要我們環境能適合,能夠讓經濟發展的環境,所以安居樂業裡面,可以說安居最大部份的工作就在內政部,我來內政部是一個人,沒有帶人來,為什麼沒有帶人來,因為我對內政部每個同仁我都有信心。」

說是隻身來到內政部,不過外界關心,除了拚經濟之外,為執政黨拚選戰,會不會也是施政考量?

內政部長 徐國勇:「內政部長是不適合助選,所以我不能助選,所以如果以這個觀點,大家從這個來想就知道我不是為了選舉,如果為了選舉我去助選就好,倒不必用選舉角度看。」

在內政部門口上演十八相送,和葉俊榮相互擁抱勉勵,象徵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