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19年不止 全球288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法輪功720反迫害19周年前夕,中共迫害仍未停止,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重申,必須對迫害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北京進行大審判。她也公布最新數據,全球要累計有33個國家與地區,超過288萬民眾連署向中國檢察機關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

美國會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2018.6):「(曾犧牲生命為讓世界更好)其中沒有人,比那些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更高尚。他們為了全人類的美好事物而堅守,他們是全人類最偉大的英雄!」

全球33國家288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全球33國家288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全面迫害,在法輪功反迫害19周年前夕,世界各地燃起點點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必須將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及所有嚴重參與迫害的人,在發起鎮壓法輪功的犯罪地北京,進行大審判。將這些在中國共產黨裡面,最殘暴、最狠毒的人(主謀元凶),以反人類罪及群體滅絕罪,繩之以法。」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至少20多萬名受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有全球33個國家288萬民眾,連署向中國北京的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

全球288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全球288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法國巴黎律師公會副會長Dominique ATTIAS(2017.9): 「我知道他們(法輪功)被迫害和打壓,但是沒有任何壁壘和牢籠能阻擋真相。」

義大利參議員 Maurizio Romani(2017.2):「(中共活摘器官)它被曝光了。 試圖掩蓋這一罪行就像試圖說明納粹不存在一樣。 」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歷經三個中共領導人,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施以近百種非人道的酷刑暴力及精神迫害,實在罄竹難書。」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歷經近三年,亞洲7國當中,鄰近中國的台灣率先突破百萬人,韓國、日本,都超過64萬人。歐洲26國,包括西歐的英法、北歐、南歐、以色列,以及曾受共產黨殘害的俄羅斯、東歐國家。

迫害19年不止 全球288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迫害19年不止 全球288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法國人工智慧高科技顧問 Alain De Kerlan (2018.4):「強摘的所謂捐贈器官,這讓人無法忍受,我重申這踐踏了所有的人權宣言,是魔鬼的罪行。所有法國人都站在你們這邊。 」

前愛沙尼亞副議長 歐洲議會議員 Tunne Kelam(2016.9):「我們需要知曉這些(訴江)舉措,並在道德和政治上支持這些訴江舉措,因為非常重要的是,將那些責任人繩之以法。」

中華民國立法院 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 王定宇(2018.4):「大家覺得習近平應該處理。檢舉的人代表民心的欲望,處理的人(習近平)代表他要站在民意的哪一邊。那中國共產黨,常常是站在民意的對立面。」

朱婉琪表示,除了各國民眾要求法辦,歐美國會及中華民國台灣的國會,多年來也不斷通過人權提案,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