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求職旺季 雲林就業博覽會人潮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找工作嗎?雲林就業博覽會,(14日)上週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90家廠商聯合徵才,釋出上萬個職缺,正逢畢業潮的求職旺季,許多知名企業,卯足全力,設展徵才。

絡繹不絕的人潮,將雲林縣立體育館擠的水洩不通,雲林就業博覽會才開門就已人聲鼎沸。民眾的目標理想不一,但許多人的共同願望是不要離鄉背井。

民眾 張小姐:「離家近比較方便,大家可以互相照應。」

民眾 康先生:「希望(薪資)大概是3萬到3萬5左右。」

民眾 楊先生:「種類就是很單一,就是工廠,或是行銷,或是像便利商店服務人員,總類沒有比較多可以選。」

就業博覽會共有90家廠商聯合徵才,許多知名企業都在其中,包括已在雲林蓋新廠,明年即將正式量產的台灣食品大廠,正積極召募在地人才。

台灣食品大廠經理 羅振榮:「雲林這邊招募在地優秀的人才,預計招募大概2百到3百位左右,我們主要招募的是生產管理幹部、品管幹部、工程工務技術人員,還有生產技術人員。」

雲林縣長 李進勇:「我們對於這樣的大型博覽會是充滿期待,因為廠商他們需要人才,而我們有很多求職者勞動朋友,也希望有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

縣長李進勇表示,近5年來雲林已增加1萬1千多名勞動人口,勞參率高於全國平均值,希望未來勞資能互惠發展,共創榮景,留住在地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