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太空人提供新蔬菜 NASA研究太空種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為了讓生活在國際空間站裡的宇航員們也可以吃到新鮮蔬菜,美國宇航局NASA的科學家們設計了一種特殊的盒子,可以讓太空人們 在太空中 自己種植蔬菜。這不僅給航空暨太空總署們平淡枯燥的太空生活帶來一些樂趣,這些新鮮蔬菜在生長的過程中也會釋放氧氣,並給太空人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

NASA透露,LED 生長燈將用於種植番茄和新鮮沙拉葉,為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提供食物。

這個叫做Veggie的太空蔬菜種植系統 不僅要考慮輻射和失重,對植物的影響,同時還要精確控制植物生長所需的水分,並防止黴菌的生長。

每一個Veggie系統重41磅,盒蓋上裝有紅綠藍三色的LED燈,以促進植物生長。同時,盒子裡還有一個小的風扇,可以調節濕度。種子就在含有土壤和化肥的特殊水培「植物枕」裡生長。

目前NASA的太空人已經利用第三代Veggie系統培育出了捲心菜、生菜和日本蕪菁。不過這些蔬菜還需要經過特殊清潔擦拭後才能食用,並且收成的半數還會送回地球做更多的檢驗。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