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宰!印度教授開放自家農場 收容老殘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大部分的動物收容所只收容狗和貓,但在印度卻有一個專門接收牛隻的動物收容所,特別是受傷殘障或是年老的牛隻,讓牠們免於進屠宰場的命運。

欄舍裡品種不一的牛隻悠閒幸福的吃著牧草,牠們曾經歷過各種不同的遭遇,有的受傷,有的殘疾,有的年老遭棄。

在印度南部古爾伯加縣(Kalaburagi)這間專門接收棄養牛隻的動物收容所,讓牛隻在有生之年還能做充分有效的利用,包括那些無法再產出牛奶的乳牛,不至於被送進屠宰場。

建立牛隻收容所的大學教授維達卡(Mahesh Vidarkar)出於友善牛隻與消除當地的有毒農業(過度農藥),一年半前特別開放自家農場,在收養照顧牛隻的同時,將牛糞作成有機肥料,希望能減少環境污染與人們面臨的健康問題。

對於還可以耕作的牛隻,維達卡會以每三個月的週期免費借給農民,同時確保牛隻借出後會受到良好的對待,否則將無條件收回。到目前為止,出借的牛隻已達58隻。

維達卡希望藉此讓大眾認識到,一般認為無用的牛,不必當肉牛宰殺,還是能繼續對人類社會做出有益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