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一年多! 中油漏油6.3萬公升恐染澎湖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中油澎湖湖西油庫爆出漏油污染事件,相關主管還將消息隱瞞一年多,中油今天出面證實,漏油量約6.3萬公升,已將油庫經理及其主管各記一大過處分,中油強調,受影響的汙染範圍約0.8公頃,已經被初步控制,並未污染海洋與其他區域。

中油發言人 黃仁弘:「我們統計大概漏了六萬三(公升),油槽的底盤,最底下鋼板,破洞剛好就是在這個地方,大概0.2、0.5左右。(澎湖油庫經理)他隱匿不通知,他也因為這個事情要被懲處。這邊設了很多攔截網,不希望說如果有剩餘的油,不希望它流到外頭去,所以大概就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控制到這邊,所以不會流到海洋裡面去。」

中油表示,澎湖油庫經理的確沒向環保局以及中油回報,是中油在稽核時才發現有漏油情形,已將油庫經理及其主管各記一大過處分。澎縣環保局局長表示,將介入調查汙染範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