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恩堡航空展開幕 首日簽下20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7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到英國,週一,兩年一度的英國法恩堡航空展,正式開幕,儘管大環境壟罩著英國脫歐及貿易戰的陰影,各大公司仍在第一天,就簽下超過200億美元訂單,宣布與印度與台灣航空業者,達成售機協議。

航展開幕僅幾小時,訂單金額就超過100億,讓人們對客機需求放緩的擔憂煙消雲散。

如果英國硬脫歐,一些飛機廠商的供應鏈將面臨斷裂危險,本月早些時候,法國空中客車一度威脅退出英國。

路透記者 Julian Satterthwaite:「看看我身後的空客飛機,機翼和發動機在英國生產,其它關鍵部分在德國、法國、西班牙,任何阻斷生產這架飛機供應鏈的事,對空客來說都是噩夢。」

而美國波音公司則響應美國政府的立場,積極看待貿易戰的影響。

波音公司副總裁 Randy Tinseth:「我們認為自由及開放貿易會增加波音公司的就業機會,增加我們的供應商的就業機會,也增加我們客戶的工作機會,所以我們認為這都是好事。」

今年的法恩博勒航展吸引了來自100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0萬名買家,預計交易額將相當可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