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亭送足球 川普一個轉身傳給老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7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周一與俄羅斯總統蒲亭會晤,蒲亭在記者會上,神來一筆,送給川普一顆足球,只見川普把球拋給台下的妻子,說要把球 送給12歲的兒子拜倫,也希望美國主辦的世界盃與俄羅斯世界盃一樣成功。

俄羅斯世足賽才剛結束,俄羅斯總統蒲亭,16日就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美俄峰會,與川普會晤。記者會上,當被問到有關敘利亞內戰的問題時,蒲亭突然拿出一個足球送給川普。

俄羅斯總統 蒲亭:「問到在敘利亞問題我們如何『回球』,我想到川普總統,剛提及我們主辦的世界盃圓滿結束。談到足球,總統先生,我送你一顆足球,現在球在你們的場子裡了。美國2026年也會主辦世界盃吧。」

接過世足紀念球,川普說這顆球要把這顆球送給12歲的兒子。

美國總統 川普:「希望我們能辦得和你們一樣好,這真是太好了。這要給我兒子拜倫。梅蘭妮亞,看球!」

這顆蒲亭做給川普的球,究竟隱含什麼意義。南卡羅來納州資深聯邦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推文說:「要是我,我就會檢查那顆足球,看有沒有竊聽器,而且絕不會讓它進白宮!」

而記者會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才推文表示,與俄羅斯關係良好,將會使大家都受益,但球還在俄羅斯手中,美國會繼續要俄羅斯對進行惡意活動 來負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