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宣傳片露臉3秒 粉絲網友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姊黃靜瑩,靠著一日幕僚影片,人氣快比老闆柯P還要高,似乎看中學姊能吸引年輕族群,月底電音派對拍宣傳影片,也特別找她尬上一腳,雖然才短短露臉3秒鐘,卻已經讓網友們陷入瘋狂。

學姊 黃?瑩 VS. 市長:「市長大事不好了,(什麼東西?)DJ馬汀傑生剛剛和你下了戰帖。」

衝進辦公室報告市長大事不妙,「學姊」又有新作品,這回與市長受邀替月底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電音派對拍宣傳影片,儘管12秒影片,學姊只有3秒畫面,仍讓網友們為之瘋狂!

有人說才12秒是要看什麼啦~現在柯P只出聲就可以了,學姐負責畫面,天作之合,還有人說花3個小時重複看,甚至放慢速度,好好欣賞,再次衝高人氣,但學姊本人卻透露,拍這影片,可是讓她吃盡苦頭!

北市府媒事組專員 黃?瑩:「拍攝大概1個小時左右,但我其實NG滿多次的,因為我本業不是做演員,所以我還是演了很多次,然後導演就覺得說,你這個鏡頭表情不夠眼神不夠,然後什麼東西不夠希望再加強一點,所以我就拍了滿多次的。」

透露自己頻頻笑場NG,還得出動導演親自教導,直呼好好當幕僚就好。只是從一日幕僚、上網路直播,都創下收看紀錄,如今學姊儼然比老闆柯文哲還紅,市長不但沒在意,團隊反而抓住機會,讓學姊大量曝光!

北市府媒事組專員 黃?瑩:「我是覺得影片,好像沒有讓人非常驚訝的地方,我只是覺得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如果可以幫市長加分這當然最好,那大家喜歡我,我也很感謝。」

猛打學姊牌,外界解讀無非是為了年底選戰創造更多話題,吸引年輕族群。兩家最新民調都顯示,20~29歲的年輕人,七成以上挺柯,丁守中只有一成,姚文智卻是0!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的選舉當然大家可以隨意評價,但是民調在社會科學顯示的意義,大家還是要了解,提醒大家注意這個問題啦,要怎麼酸隨他去,昨天要來的時候,很多幕僚說柯市長來過,我說來過剛好點出這個問題,你不能寄望一家老店傑出的下一代做的事情,變成市府的政績,這不對的,同時區域間系統性的規劃,更是市府要做的目標。」

面對年輕人不支持,姚文智不願多做回應。只是選戰剩下四個月,參選人要怎麼吸引選民目光,也成了勝選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