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購最新量身訂做技術 緊身衣360度攝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7 日訊】您是否常因為買不到合適尺寸的衣服而煩惱呢?日本一家網購服飾業者最近結合高科技,讓消費者能買到完全量身訂做的衣服,不需要再為衣服尺寸傷腦筋。

不論胖瘦高矮,只要穿上這件帶有白色圓點的深色緊身衣,再配合手機APP的指令,就能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完成全身尺寸的量測。

日本網購服飾品牌為網路消費者開發出量身打造的技術,只要消費者穿上這件稱為Zozosuit的緊身連身衣,搭配專用的手機APP在相機前做360度的攝影,就能精準量出身體尺寸,訂製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衣服。

服飾品牌社長 前澤友作:「人類適應衣服的時代已經結束,現在是衣服適應人類的新時代。」

這個服飾品牌的訂製服裝從造型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開始,最近還宣布推出可量身訂做的西裝與商務襯衫,未來還將進軍國際市場。

服飾品牌社長 前澤友作:「Zozo的革新今天在日本開始,今天會前往超過72個國家。」

Zozosuit經過七年的研發,從去年底開始在日本免費發放,預計在7月底前可以出貨100萬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