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布魯克林橋135週年 樂高搭建還原模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8 日訊】為了慶祝美國最老的懸索橋,「布魯克林大橋」135週年,週二,中央車站搭建起了一座小型的複製品,一起去看看。

在中央車站內,擺放的了一座由樂高玩具搭建的,布魯克林大橋模型,像極了這座美國國家歷史地標。

樂高模型建築師 Kayla Griffith:「花費3~4小時組建,之前還有很長的籌劃時間,花費約1週時間,設計、組裝、膠水加固。」

為了慶祝美國最老的懸索橋「布魯克林大橋」135週年,樂高玩具在中央車站,圍起一座樂高樂園,現場搭建一個11呎長的布魯克林大橋模型,孩子們也可以通過嘗試拼接模型局部,一起完成作品。

小朋友 Kenfy & Delia:「對呀我很喜歡,我在組裝中,我也喜歡,我喜歡組建東西。」

法國遊客 Julie Baudin:「不知道是週年紀念,我是遊客,到處逛逛到訪了車站,挺好的,對孩童有益。」

小朋友 :「對我來說比較簡單,我也很喜歡。」

紐約居民 Izumi Sakai:「這是很好的主意,他想要幫忙,他喜歡敲打東西,我不知道這座橋已經超過100多年了,非常有趣,你喜歡,對吧,打招呼說你好,hi。」

現場還有給寶寶準備的樂高泳池,小一點的寶寶則是坐在裡面遊玩。

在這座臨時樂園裡,不僅孩童們玩得盡興,大人也樂在其中。

新澤西居民 Colleen Castle:「我的孩子總玩樂高,我也和他們一起玩,剛好看到樂高園,就來做個小橋。」

雖然要組裝的模型巨大,但有了之前的經驗,預計會在今天之內完成組裝。而最終的完成品,將由62,000塊模型組成,重約320磅。在給孩子們帶來樂趣的同時,也將大橋的歷史傳承。

新唐人記者 宇亭、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