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挺台停中航線!台政府鼓勵國人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中共去年以旅遊禁令,威脅帛琉與中華民國斷交,帛琉不為所動,但陸客減少,由於財務損失決定停飛香港航線。台灣外交部鼓勵國人,前往帛琉旅遊。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李憲章:「謝謝帛琉政府,在兩國關係上給台灣的支持,我們鼓勵國人到帛琉去觀光,這樣一個實質的作法之外,另外當然很重要,雙邊既有的合作事項,在合作架構跟既有的時程下面,我們會繼續深化推動。」好,帛琉航空決定停飛中國航線後,「帛琉」兩個字隨即攻占昨天台灣搜尋排行榜,熱門關鍵字第一名,包含「帛琉旅遊」、「帛琉機票」、「帛琉自由行」相關搜索都快速竄升。外交部表示,台灣到帛琉旅客,一年約一萬多。華航公司已在夏季每周加開兩航班,歡迎各國旅客、及國人前往。也將持續跟帛琉政府商議,研擬提出有助於帛琉的雙邊計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