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年輕人瘋台灣 廉航新開直飛航線搶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台灣人到泰國旅遊,每年約有60萬人次,而泰國年輕人最近也很瘋來台灣觀光,航空公司看好商機,繼長榮航空7月1日開航台北-清邁直飛航線後,亞洲航空也將加入戰局,宣布從9月30日開始,每週直飛4班,搶食台泰航線商機。

航空公司服務員:「撒挖低咖、你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亞航開新航線囉,將從清邁到台灣,台北直飛清邁。」

低成本航空品牌舉辦記者會,宣布新開台灣直飛泰國的新航線,固定每週四班,因為有越來越多台灣人喜歡到泰國旅遊,根據觀光局的統計資料,今年1到5月台灣前往泰國的旅遊人次,就高達27萬336人次,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25.25%。

亞洲航空公司台灣行銷業務總經理 陳長星:「泰國一直是台灣的旅客最喜歡去的國家,那可是因為目前的航點大部分都集中在曼谷地區,那我們發現清邁是一個非常優美、好玩的地方,可是比較缺乏直飛的航線。」

但不只台灣人愛去泰國,泰國人也開始瘋台灣,加上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泰國來台旅遊免簽證的誘因,今年1到4月從泰國來台的旅客人次,總計有11萬2331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也成長了7.21%。

亞洲航空公司台灣行銷業務總經理 陳長星:「這幾年泰國來台灣地區玩的消費者,也持續的在增加,那泰觀局的邱杰處長那一天也跟我表示,現在在泰國的年輕人當中,來台灣旅遊,是他們一個可以說是這個當紅,最潮的一個活動。」

亞航台灣行銷業務總經理陳長星表示,亞航一直在不斷擴張航空網路,台北擁有多元旅遊景點與高CP值旅遊方式,是泰國旅客心中極佳的旅遊地點,希望透過直航服務,每年都能為公司帶來5到10%的業績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