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義賣作公益 高市醫事團體總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距離中秋節還有兩個多月,高雄市勞工局提早幫庇護工場做行銷,(18日)日前舉辦「六師八會及各醫事團體中秋瘋義賣活動」,邀請「中醫師、護理師、律師、會計師、建築師、藥師」300多位善心人士,共同支持身障朋友用心製作的產品。

「六師八會及各醫事團體中秋瘋義賣活動」,邀請高雄市代理市長、勞工局局長、高雄市議會議長、高雄縣、市醫師公會及高市牙醫師公會會員一起來做公益。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局長 李煥熏:「期盼今年銷售金額能夠超過兩百萬以上,這些庇護工場他們銷售能力算是比較薄弱,必須大家能夠集合在一起共同支持,才有辦法讓這些身障朋友獲得更好的生計。」

今年勞工局推出的「整合式庇護商品禮盒」分為大、小禮盒裝,都是由身障朋友精心製作。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協理 蔡佳容:「這樣的活動可以增加我們喜憨兒月餅銷售的業績,像去年的話就達到卅幾萬的業績,希望今年舉辦兩場能夠突破到五十萬以上的業績,增加我們憨兒的工作機會。」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主任 方民安:「我們希望今年可以有三千萬的目標,然後最重要是中秋節檔期要有一千萬,那這一次的活動,我們希望能夠爭取到五十萬的營業目標。」

勞工局樂觀預估今年兩梯次中秋義賣活動,業績可望超過兩百萬,歡迎民眾踴躍選購,以行動支持高雄市10家庇護工廠,幫助167名身障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