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火力全開 丁應退出八德大樓競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國民黨的不當黨產,未來應轉作混居型社會住宅,他火力全開,批評丁守中應該退出目前位於八德大樓的競選總部;也質疑柯文哲,對同是救國團的青年活動中心 卻輕輕放下。

為不當黨產貼上貼紙,姚文智開記者會,希望把這些國民黨的不當黨產轉作混居型社會住宅,還把矛頭對準柯文哲、丁守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你(丁守中)的競選總部,竟然還有臉在這個地方,我希望你回答一個問題,你要何時遷出,何時找出別的辦公室。否則我不知道,運用不當黨產來競選,台北市民會怎麼樣唾棄你,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我也要質疑柯市長,逕自專簽決定,賤租給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

左批柯文哲、右打丁守中,姚文智動作頻頻,想讓選民看見政策牛肉,因為根據一份台北市長的最新民調,柯文哲還是獨占鰲頭,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後頭,有43.4%,丁守中第二、佔25.6%,姚文智、李錫錕甚至都還不10%。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六毛黨的民調,把柯市長做超乎大家預期的40幾%,那看得很清楚,原來六毛黨支持柯市長,那六毛黨當然最討厭姚文智,造勢用的民調或者是抹黑用的民調,夾雜著各種不同的訊息,每天飄散在台灣的選舉之中。」

批評民調只為特定目的服務,要外界看看就好;只是連自家人,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前一天都坦言,不是柯文哲太強,是丁守中、姚文智被弱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所以我們本來就在選舉的節奏,在密集的來調整。大家在談的弱化,我們剛剛跟幕僚討論一下,發現我們少了一個學姊,學姊幫柯市長加持滿多。」

反酸柯文哲,說自己沒有像學姐一樣的幕僚,姚文智不甩民調高高低低,端政策挽救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