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32公里只為準時上工 老闆感動送他一輛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來看到一則感人的故事。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0歲的男大生,找了一份搬家公司的工作,卻在第一天上班前夕不幸遇到車子故障,為了怕遲到,他徒步32公里上班,只希望第一天能準時上工。事情傳開後,讓公司執行長既感動又佩服,還親自送給他一台車。

美國abc電視台:「有一名青年,他邊上學邊打工,未來想成為一名海軍。來看看他第一天上班前,發生了什麼事。」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0歲的男大生卡爾,找到一份搬家公司的工作,卻在第一天上班前夕不幸遇到車子故障,為了怕遲到,他從深夜開始走路,花了7小時走了32公里抵達搬家屋主住處。屋主拉米在得知卡爾為了準時上工,竟然徒步前來,而且工作仍非常敬業,令她非常感動。將此事分享到臉書,並替卡爾設置了募款網站,希望能幫他買一部新車。幾天後,搬家公司執行長看到了屋主貼文,他決定給卡爾一個超大驚喜。

搬家公司執行長 馬克林:「這是我的車,我要讓它變成你的。我想把停在這的車給你,就在現在,今天。你可以把它開上路,我認為你更適合當它的主人。」

阿拉巴馬州男大生 卡爾:「真得嗎? 天啊,真是太感謝你了。」

接過福特休旅車鑰匙,卡爾簡直不敢相信。

執行長推文表示,卡爾的意志力和決心,精準定義了公司的文化。非常榮幸和他在同一個團隊。我們的服務標準很高,但他立下了更高的標準。

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卡爾相當驚訝,他說,當時只是心想,無論如何都要在上班第一天準時出勤。沒想到卻造成這麼大轟動,連電視台都前來採訪,讓卡爾在網路上爆紅,成為佳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