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加超人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特技看點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第六集《全面瓦解》,請來「超人」亨利卡維爾留起小鬍子,精彩對決阿湯哥。已經56歲的阿湯哥,在這一集繼續挑戰高難度動作,包括騎機車被撞、跳傘、開直升機。其中,一場高樓跳躍戲,讓阿湯哥摔斷腳踝。

伊森.韓特與他的IMF隊員及盟友,在一項任務失敗後,要與時間賽跑,力挽狂瀾。前所未見的重大危機,伊森將與CIA合作,再度執行高難度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第六集《全面瓦解》,依然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還邀請「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加入,留起小鬍子飾演CIA探員,與阿湯哥有精彩對決。

在這一集中,阿湯哥繼續挑戰高難度動作,包括騎機車被撞、軍事跳傘、開直升機、攀岩等特技,已經56歲的他親自上陣,體力似乎無上限。不過,一場高樓跳躍戲,還是讓阿湯哥摔斷了腳踝。

演員 亨利.卡維爾:

「湯姆令人印象深刻,我不容易被驚豔到,但是當你看到他學習開直升機,在直升機上做特技,不僅是在直升機內做特技,而是在山區做直升機特技 ,這又是另一回事。」

電影中的許多場景,都在巴黎拍攝。阿湯哥在抵達巴黎首映會後,花了一個多小時,為粉絲簽名拍照。

演員 湯姆.克魯斯:

「都是為了觀眾,都是為了觀眾而拍攝電影,我等不及讓觀眾看到電影。人們感到快樂,並且以這種方式回應,因為我們努力工作,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能與所有演員齊聚一堂,真是太棒了。」

延續第五集《失控國度》的故事,由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再度執導,團隊演員賽門.佩吉(Simon Pegg)、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與文.雷姆斯(Ving Rhames)也全數回歸,要讓粉絲跟著阿湯哥最強團隊,見識人體極限特技。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