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海底音樂節 「魚群」起舞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佛羅里達州一年一度的海底音樂節,在美國唯一的活珊瑚堡礁熱鬧登場,希望倡導珊瑚礁保育觀念。有許多浮潛愛好者,打扮成美人魚及其他魚類,在水下跟著音樂搖擺,海底生物似乎也感受到樂音的魅力,隨著翩翩起舞。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海底世界,打扮成美人魚、鯊魚及其他魚類的人們,在水中演奏各式樂器,身體跟著音樂搖擺,模樣相當陶醉。海底生物似乎也感受到音樂熱力,隨著翩翩起舞。

這是一年一度的下礁群海底音樂節(Lower Keys Underwater Music Festival),在美國佛羅里達礁島國家海洋保護區的洛奧礁群( Florida Keys National Marine Sanctuary in Looe Key Reef )熱鬧登場,希望倡導珊瑚礁保育,吸引不少浮潛愛好者參加。

音樂節聯合創辦人 比爾.貝克(Bill Becker):

「魚群似乎隨著音樂搖擺。我在船的正下方看到了一大群黃尾魚,聚集在揚聲器周圍,我想這對牠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牠們在水下通常聽不到音樂,希望牠們能好好欣賞。」

主辦單位將防水喇叭,從船上吊到海底礁群之上,由當地電台放送與海洋相關的音樂,大約4個小時,中間穿插珊瑚礁保護和潛水者禮儀等公益廣告。海底出現的各式新奇樂器,也是由當地藝術家巧手雕刻而成。

潛水員 妮可.布萊克本(Nichole Blackburn):

「這個活動非常特別,因為我們關心珊瑚礁,給予尊重。對於那些來參加的人們來說,穿上服裝參與活動,真的在慶祝我們的海洋,我們正在努力保護它。」

洛奧礁群是美國境內唯一的活珊瑚堡礁。主辦單位表示,去年有400人參與了音樂節活動。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