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展引共鳴 舊金山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十九年前7月20日,中國共產黨,開始了對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慘無人道的打壓迫害,十九年過去了,人權黑幕仍然籠罩中國。7月20日中午,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市府廣場舉行反迫害酷刑展,吸引許多政府職員和民眾,駐足觀看。

7月20號當天,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府前舉行真相圖片展、酷刑展、功法展示等活動,呼籲善良的民眾關注正在中國發生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希望大家共同制止迫害。

活動主辦者 伍均祥:「這是我們可以說是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將這個真相講給世界所有人,讓他們知道大陸還在發生著慘無人道的迫害。」

2014年與2015年,法輪功學員龍珊先後兩次被非法關押30天與40天。不但自己失去了自由,家人也受到驚嚇和恐嚇。

法輪功學員 龍珊:「十個警察都是那種彪形大漢的,一下一進門的時候,就把我媽媽按到在沙發上,不讓她動,他們走之前,我媽問他們是哪裡的,他們都不告訴是哪個派出所的。」

對於中共迫害善良民眾,很多市民表示難以接受。

舊金山市民 Reagann Penca:「我在那裡看了一會,我覺得我需要了解,就是在這裡都不允許發生的,怎麼可以發生在其他地方?我們需要站起來做些事情,像他們向公眾展示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需要讓我們的政府知道。」

舊金山市民 Rich Goodwin:「看到還在繼續發生的迫害很震驚,將人們當奴工,並竊取他們的器官,難以想像。」

幾年來在英文大紀元報紙上看到有關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報導,舊金山市民Rich表示,他會寫信給總統川普,希望總統對中共施加國際壓力,停止迫害。

舊金山市民 Rich Goodwin:「誰都沒有想到前蘇聯會解體,里根總統通過給他們施加經濟與軍事壓力,他們無法承擔而解體。」

作為灣區紀念720反迫害19週年活動的一部分,本週六,在舊金山與南灣等地還有多場酷刑展活動。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