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喔熊」熱氣球冉冉升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正熱鬧舉行。台灣代表吉祥物「喔熊」也來參一咖。台灣觀光局和台東縣府合作,推出「喔熊」熱氣球,今天清晨首度亮相,可愛模樣超吸睛。

現場工作人員:「喔熊飛上天囉,台灣的第一次。」

為了要搶搭熱氣球熱潮,不少遊客直接在台東鹿野高台搭帳篷,就是在等這一刻,

現場工作人員:「色彩繽紛的熱氣球,伴隨著喔熊緩緩升天。」

首度加入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喔熊」造型球,揹著阿美族情人袋升空,露出紅色愛心的屁屁,可愛模樣超吸睛。

除了台灣在地的「喔熊」之外,現場也以「球」會友,來自德國、巴西、美國等世界各國的造型熱氣球,儼然就是小型地球村,但要升空,事前準備可不能少。

現場工作人員:「哇,起升了,起升了。」

工作人員加緊趕工,把熱空氣緩緩灌進熱氣球中。

10層樓高的「喔熊」熱氣球,想飛上天得先等等,要看風勢大不大,帶著小朋友們放出小氣球、測風向,台東縣長黃健庭也現身會場,和遊客們一塊同樂。

台東縣長 黃健庭:「今天是我們喔熊造型球第一天亮相,喔熊是最有台灣代表性的一個吉祥物,那感謝觀光局把它做成熱氣球,加入我們台東熱氣球的行列。」

充滿台灣味的「喔熊」造型熱氣球一亮相,讓清晨的鹿野高台,充滿繽紛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