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相撲錦標賽桃園揭幕 25國選手齊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3 日訊】2018世界盃相撲錦標賽在桃園體育館舉行,這次有25個國家199名選手參與。而為了這次的比賽,台灣選手也到日本取經,學習到更多的相撲技巧,希望可以爭取好成績。

選手們慢慢的走進比賽場中,來自全球25個國家的相撲選手齊聚桃園體育館,準備來一場重量級的較量,台灣選手為了這次的比賽,有二十多名團員到日本取經,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台灣相撲選手 許舒晴:「很多動作都變得更仔細,從第一時間衝出去,出力的點都有比較強。」

台灣相撲協會去年到波蘭積極爭取主辦權,同時角逐的還有埃及、波蘭以及愛沙尼亞等國家,經過激烈的討論,最後才決定在桃園舉辦。

桃園市長 鄭文燦:「現在相撲的訓練也有從輕少年的階段就開始,也要讓他們從小學會如何作相撲的防護,減少運動傷害。」

中華民國相撲協會理事長李明峻表示,台灣在前幾年的國際相撲大賽中,都有前三名的成績,希望今年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