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美國製造展」 川普力讚美國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就在美國總統川普大力對抗國際間不平等貿易的同時,週一,多家製造商來到白宮,展出各家的產品,響應川普「美國製造」的經濟政策。

大到洛克希德馬丁的F-35戰機與福特的F-150皮卡車,小到德州的牛仔靴和科羅拉多州的滑雪板,白宮內外展出了各式各樣的美國製造商品,這是川普上任以來,白宮舉辦的第二屆「美國製造」展。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今天在這裏慶祝世界上最偉大的產品,由美國人的真心、汗水和驕傲生產出的產品,我們很高興能夠展示來自全美50個州的美國製造的傑出產品。」

自上任以來,川普始終堅持自由、公平與互惠的貿易原則,在向歐盟等國徵收鋼鋁關稅之後,鋼鐵及鋁業生產商爭相投資美國市場,製造了大量就業機會。

同時,川普還採取嚴厲措施,向中國商品徵收數百億美元關稅。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在與中共談判,他們去年對美國的貿易順差為3750億美元,或者換句話說,我們有3750億美元的貿易逆差,這不好,我們正與中共非常嚴肅的談判。」

根據美國製造商協會(NAM)的最新調查,美國製造商的樂觀情緒達到了歷史新高,預計明年的就業增長和投資將會創下歷史記錄。

川普就任總統至今,僅美國製造業就已增加了近34.4萬個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