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疫苗董座被捕 長春長生有退市風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好,疫苗造假事件引發輿論撻伐,作為中國狂犬疫苗第二大生產企業,長春長生生物公司,昨天在A 股臨時停牌,一早再度跌停,吞下第七根跌停板,由於公司目前因涉嫌資訊披露違法違規,被證監會立案調查,如果屬實,可能有退市風險或終止上市。而長生生物董事長高俊芳等4名公司高管,都被公安帶走。

中國大陸媒體:「長生生物的前身,是一家國有企業,為母公司長春高新,貢獻了數千萬利潤,2003年母公司決定賣掉長生生物,出售的對象為時任長春高新副董事長,長生生物董事長高俊芳,總共經過了19次股權轉讓,和兩次增資,公司最終成為民營企業,2015年,長春長生借殼黃海機械A股上市,高俊芳15年前8千萬元買進的資產,作價55億元。」好,被稱為是「中國疫苗女王」的高俊芳,用15年把國企變成「家族企業」,在《富比士》中國400大富豪榜中,高俊芳家族以67億元排名第371位,她一個人就兼任長生生物董事長、總經理及財務總監。陸媒整理了長生生物,藉著資本運作「暴富」的過程,而過去十幾年來,長生生物至少捲入12起行賄案。事發之後,高俊芳兒媳po出的高調炫富照片,被全部刪除。

相關新聞:
疫苗醜聞讓陸製藥股暴跌 投資者對藥商失信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