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翻唱喊困難 周蕙堅持感人部分不流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歌手周蕙推出新專輯,這次翻唱六零到八零年代的經典曲目。星期二唱片公司舉行發片記者會,她談到專輯製作,直言翻唱經典比唱新歌更難。

熟悉的旋律,伴著乾淨清亮的嗓音,婉轉唱到心坎裡。周蕙演繹《被遺忘的時光》,和蔡琴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周蕙發行新的翻唱專輯,重新詮釋60到80年代經典曲,周二在記者會時直言,翻唱比製作一張全新專輯,更困難。

歌手 周蕙:「其實做翻唱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遠比做一張新專輯更難,因為新專,新專輯你高興怎麼唱怎麼唱,但是我覺得老歌,你要重新給它一個新的生命,我最想要遵守的一個,大的原則就是,不能夠讓它原本感人的部分流失掉。」

而讓她想製作翻唱專輯的原因是媽媽,周蕙開玩笑說,選曲沒有讓媽媽參與,擔心媽媽會選台語歌。但這張專輯如果成功,再考慮以後做別的。

歌手 周蕙:「這一張先嘗試看看,因為60到80年代的很多國語經典很好聽,但其實60到80年代,很多台語歌也很棒,當然日後,我覺得這一張先嘗試了成功之後,我們再來考慮以後有沒有要再做別的。」

周蕙也表示,會找機會去拜訪原唱們,聽聽原唱對她翻唱成果是不是滿意。而被記者問到傳出S.H.E的Ella要離開華研,導致公司股票市值蒸發6億多,周蕙表示,目前公司內部沒有因此動盪不安,公司拿得穩應該問題不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