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黑白雙水龍捲 漁夫大難不死上傳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出現在海上的水龍捲並不常見,近距離拍下清晰的水龍捲影片更是相當罕見,俄羅斯一名漁夫上周一在黑海沿岸,目睹兩道水龍捲同時出現,波及到他所駕駛的船隻,發生激烈碰撞,所幸沒有傷亡,他回到港口後將拍下的影片上傳Instagram,並註記「大難不死是奇蹟」,引發網友熱列討論。

從畫面中顯示,兩道水龍捲一前一後出現在畫面中,其中距離較近的這道看上去直徑較粗,柱狀體呈現雪白色,海面因為受氣壓影響,不斷有海水被吸入龍捲風內,看起來相當壯觀。

另外一道水龍捲則在較遠處,可能因為光線和距離較遠,看起來略呈黑色,柱狀體也比較細。

這個影片的發生地點在黑海城市 格連吉克 沿岸,拍下影片的漁夫切亞伏斯基(Pavel Chernyavsky),他的船當時距離白色水龍捲不到500公尺,他當天駕駛的船隻受水龍捲影響,與其他物體發生激烈碰撞,船體更出現許多黑色擦痕,水龍捲威力之強可見一斑。

能夠大難不死、安然無恙的平安歸來,讓不少人替他驚呼,真的是「奇蹟」。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