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環形舞台秀科技 蘇貞昌推政策牛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舉辦首場大型政策會,打造360度環形舞台,科技感十足!蘇貞昌一次推出都更、產業、交通、跟老幼福利等四大政策,他說會用一生的能量,帶領新北從目前的後段班、走向第一名的城市!

場燈一亮、音樂響起,蘇貞昌在歡呼聲中走向舞台,華麗登場!

這是蘇貞昌第一場政策主軸發表會,打造360度環形舞台,全場有五大面投影幕,是全台第一位使用動態識別系統的候選人。政見主軸「新新北、一千萬人的舞台」,點出用環形城市的概念、串連新北各鄉鎮,建構新北、台北、宜蘭、基隆、桃園共同生活圈!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這是北台灣區域治理,最重要的地方,關鍵的所在,我不承擔就沒有希望,所以蘇貞昌回來了,蘇貞昌的2.0要帶來新北的2.0,讓新北更新更好。」

蘇貞昌力拚翻轉新北,端政策牛肉,喊出建立四大支柱撐起新北,包含都市更新、地方產業、交通建設、跟老幼福利,還要推出美學設計辦公室,讓新北市容更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招牌、電纜、垃圾桶到變電箱,其實透過設計,透過美化,這個城市馬上會改變。」

迎接2018選戰,蘇陣營大打科技創新,要讓新北市民耳目一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