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只保一都吳黨魁不保?丁守中:有信心贏回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國民黨面對年底選戰,沒有因為執政黨滿意度下降而佔到便宜,黨內傳出,如果吳敦義沒有在新北市之外,再多搶下另一個直轄市,恐怕黨魁位子會不保。不過副主席郝龍斌出面強調,國民黨對選情很樂觀,丁守中也說會力守台北,不讓吳敦義擔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議員全壘打,議員全壘打。」

喊出議員全壘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母雞帶小雞,營造大團結氣勢,更直言過去一段時間以來,只是刻意壓低競選聲量。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當初我們蓄意的,想說看姚和柯之間票會不會流動,我們在任何因素裡面不扮演任何角色,所以我們刻意沉默了一陣子,確實我們看到他們之間流動性不大,反而我們這邊(藍營)流動性會增加。」

國民黨戰鬥模式現在才要啟動,氣勢怎麼拉得起來?藍營雖然喊出要贏得過半席次,但不只台北市選情見隱憂,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除了要力保新北市、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台東縣、連江縣這6個執政縣市,六都目前只有新北市是藍天,黨內傳出,如果六都之中無法求二取三,吳敦義的黨魁位子恐怕會不保。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你們為什麼這麼悲觀?你覺得只會有一都嗎?你覺得只會有一都嗎?哪一位覺得只會有一都的?(因為最近民調沒起色)你們哪裡的民調?我們的民調不是這樣子的,我們對於未來的選情非常樂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丁守中絕對會力保台北這一席,讓吳主席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雖然丁守中有信心贏回台北,郝龍斌直說選情樂觀,這場國民黨台北市三合一輔選督導會報,郝龍斌和曾永權帶領丁守中和台北市議員、里長等藍營小雞,手拉手合體造勢,但就是不見黨主席的身影,吳敦義能不能坐穩黨魁,就看年底藍營能否開紅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