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結束自有品牌 全心投入白宮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昨天,宣布結束在2014年創立的自有品牌。伊凡卡的服裝品牌,市值高達上億美元,不過,卻總是被反川普團體,當成箭靶來攻擊,再加上身為公司創辦人跟白宮職位有利益衝突,讓伊凡卡決定,結束品牌,把重心,全力放在白宮高級顧問的工作上。

美國總統女兒、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川普:「這是我們品牌中的幾個例子。」

這樣的鏡頭在以後可能不會出現了,因為伊凡卡已經決定關閉自己的時尚公司,全身心投在入華府的工作。

父親當上美國總統後,伊凡卡的身份變成了白宮高級顧問,她在給媒體的郵件中寫道:「在華盛頓度過了17個月後,我不知道何時或是否會重返這個行業,但我知道,在可預見的未來,我的工作重點將在華盛頓DC。所以現在做出這個決定。」

媒體報導,人們對伊凡卡品牌的看法已經超過了商業範疇,呈現出兩極分化。對川普政府的認同度也影響著人們對伊凡卡品牌的接收度。

當伊凡卡加入白宮團隊時,她就退出自己公司的經營,並同意了幾項限制條款,這樣她的公司經濟利益就不會和她的公職之間發生衝突。

但是,為了進一步防止一些個人、組織或外國政府,透過伊凡卡的商業公司,討好川普家庭。伊凡卡還是最終選擇關閉公司。這樣可以更安心在白宮工作。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