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關注中國假疫苗 主播女兒也遭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持續帶您關心,中國的假疫苗事件。目前,包括美國CNN、中東半島電視台、以及韓國媒體,都相當關注中國的黑心疫苗事件發展。而今天則是爆出,有一位中國女主播,在微博上哭訴自己的女兒,施打疫苗後的慘況,不過下場卻是,被迫刪帖。

韓國Arirang主播 Mark Broome:「中國社會大眾強烈抗議,一家狂犬病疫苗製造業者,被發現生產紀錄造假。」

CNN主播 Kristie Lu Stout(2018.07.23):「中國出現嚴重的不法行為。一家公司銷售25萬支不良疫苗。長春長生生物科技不良的注射劑,讓整個中國的父母,為他們的孩子爆發怒火。」

中國長春長生生物科技疫苗生產紀錄造假震驚社會,引起國際關注,包括美國CNN、英國BBC、中東半島電視台都進行報導。

中東半島電視台記者 Adrian Brown(2018.07.23):「這起醜聞在四天前曝光,但直到週日晚間,中國國家總理李克強才表示,強烈要求對所有負責單位進行嚴懲。現在政府表示,所有在中國生產疫苗的公司都將接受突擊檢查。」

22號,一名中國浙江廣電集團女主播,在微博上貼出自己今年二月出生的女兒的手臂照片,描述女兒施打疫苗後的情況。「我女兒手臂注射了卡介苗之後迅速鼓起了一個大膿包,大到一塊錢硬幣大小,疼得她沒日沒夜地痛哭。我們每一天都要抱著年幼的孩子去醫院抽膿。每一天抽一針管膿液...」

帖子傳開後引起關注,但隔天就遭到刪除,女主播並發「道歉聲明」。微博網友表示,「國家之大,讓一個受害者說一句話都不可以,這才是最可怕的!」「你只是訴說了自己的真實經歷,沒有錯不必道歉。要怪就怪現在的社會不讓我們說實話」。

一身高檔名牌,站在直升機前。造假醜聞曝光後,集團董事長高俊芳的兒媳隋嘉琪也跟著曝光,被發現在微博中高調炫富,除了有名牌包,還有勞斯萊斯粉色訂製版豪車。被批評是「踩著無數人的鮮血花樣炫富」。目前隋嘉琪的微博內容已經刪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65萬劣質疫苗流竄!中國受害家長苦維權 
問題疫苗延燒A股!長生生物7天蒸發562億 
組團來台打疫苗?疾管署:只供中華民國國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