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脫逃!美動物園9隻動物遭咬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近日在美國動物園發生美洲豹逃出圍欄而咬死動物事件,造成9隻動物死亡。不過還好當時並非開放時間,所以沒有人員傷亡。面對動物無辜的犧牲,園方感到相當難過,並承諾將全力調查美洲豹脫逃的原因。

美國紐奧良的奧杜邦動物園(Audubon Zoo)在14日早上,工作人員發現一隻3歲的公美洲豹 瓦萊羅(Valerio)逃出柵欄,並攻擊附近的動物。有4隻羊駝、1隻鴯鶓和1隻狐狸當場被咬死,之後又有2隻狐狸跟1隻羊駝傷重不治,令人感到驚嚇,所幸無人受傷。

動物園副園長 凱爾‧柏克斯(KYLE BURKS):

「遊客、工作人員及動物們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非常重視這個情況,並著手調查是怎麼發生的,以防止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我們正在尋找可能發生的原因,如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將與大家說明。」

事件發生後,瓦萊羅被獸醫們施以麻醉,並讓牠回到原本的園區裡。

對於美洲豹襲擊動物的情形,園方表示,瓦萊羅並不是對食物的渴望,而是對於領土的宣示。動物的無辜犧牲,園方也相當的難過痛心。

目前並不知道美洲豹是怎麼跑到圍欄外面的,動物園保證會全力調查事發原因,並承諾遊客的安全不受到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