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籲公開揭露宗教迫害 譴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6 日訊】週三﹐美國國務院首次舉辦的「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進入第二天。美國副國務卿蘇利文表示﹐唯有公開誠實地揭露宗教迫害與歧視﹐才能阻止其繼續發生。前一天﹐美國前國會議員沃爾夫公開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美國副國務卿 John Sullivan:「宗教自由對於美國和川普政府至關重要。的確,宗教自由是我們民主的基礎。它把我們團結在一起。」

週三﹐美國副國務卿蘇利文在致詞中說﹐美國人權法案中﹐信仰權利是公民的首要權利。他呼籲所有政府都必須优先保護宗教和信仰自由,並鼓勵民間組織﹐揭露宗教迫害與歧視。

美國副國務卿 John Sullivan:「要打敗它﹐我們就必須公開﹑清楚﹑誠實的講出來﹐這是我們唯一能夠制止它﹐並阻止其重演的方式。」

這次由美國官方首次舉辦的「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共為期三天(24日至26日)﹐主題分別為「擴大對話」﹑「民間組織經驗分享」以及「 政府角色」。

本次大會中﹐法輪功議題受到持續關注。美國前國會眾議員弗蘭克.沃爾夫(Frank Wolf)週二在發言中﹐特別談到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

美國前國會眾議員 Frank Wolf:「法輪功面臨嚴酷迫害﹐關於強摘器官有明確報導﹐(中共)殺害他們﹐並把其器官販賣。今天﹐我們不應對全世界極不公正的宗教迫害負起責任嗎?」

週二﹐反應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勞教所遭受酷刑﹑奴工迫害的記錄片《求救信》在華府舉行美國首映式。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本週四還將舉辦研討會﹐深入揭露中共強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