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與姚合體造勢?蘇貞昌:配合黨中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6 日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光這兩週就跑了5場農會行程,固樁意味濃。蘇貞昌拚選戰積極拉票,但眼看國民黨雙北選將丁守中、侯友宜下週一將合體造勢,蘇貞昌何時跟姚文智單獨同台?他說這不是選民最關心的,黨中央都會安排。

頻頻點頭、耐心聆聽在地農民的心聲,蘇貞昌兩週內就跑了五場農會行程,積極穩固基層 。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要恢復當年我當縣長時期,有在推銷的美人茶節,要給我當選市長,我一定馬上恢復,照過去再盛大舉辦辦更好,好不好(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我在選縣長連任的時候,石碇是贏的,我之所以會贏就是因為,我當縣長四年有做事。」

拚選戰,蘇貞昌扎穩腳步勤跑地方,不過眼看國民黨雙北選將侯友宜、丁守中,下週一就要聯合造勢、提出共同政見,蘇貞昌什麼時候才會跟隔壁北市的姚文智單獨同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選舉跟誰怎麼樣子合作,這個中央有它的安排,我們都配合,這個對市民來說,還不是他們最關心的事。」

綠營雙北何時連線,八字還沒一撇,外界傳聞滿天飛,甚至有媒體報導,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游錫堃,密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傳話說「八月底前,姚文智民調不到15%、黨中央就要勸退他」。
針對謠言,游錫堃只在私人社群群組回覆,「人在家中坐、禍從電視來」,蘇貞昌的回應也很精簡。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這個游前院長已經出來否認,可見是謠言,大家在選舉期間,很多不實的講法不要以訛傳訛,我們民進黨提名了,不可能再換將。」

蘇游兩人都冷處理,不讓不實傳言挫傷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