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前換將姚文智? 洪耀福:我們不是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好,民進黨今天舉行「改革挺台灣」2018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啟動儀式,宣告從明天起,正式啟動輔選列車,而對於傳出台北市可能換將一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澄清表示,他們不是國民黨,絕無陣前換將一事。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民調起起伏伏,那各家都有各家民調的做法,那其實最重要的是11月24號,那一天人民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一場。」

民進黨將從28日開始,在20個縣市舉辦授旗誓師大會,由黨主席蔡英文領軍,宣告輔選列車啟動,但在台北市的選戰部分卻傳出,如果姚文智民調持續低迷,中央不排除在8月登記截止前換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這個選舉,這個你說長我說短,那各種謠言滿天飛,最後我一路走來都證明,都是錯誤的,都是放話、扭曲、重傷的,所以聰明的媒體們,就不要再講這些話了,最後會證明給大家看。」

對於選前換將的傳言,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出面駁斥。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我想我們不是國民黨,所以我們沒有,沒有這種一再要換柱這種的想法,不只是台北市,我們各縣市我們都是很積極的要整個來輔選,來啟動整個選戰,所以並沒有陣前換將這樣的行為。」

至於新北選情部分,洪耀福表示,相信選戰愈來愈接近之後,兩位參選人在各方面的比較一定會優劣見真章,民進黨對年底選舉有高度信心,也不必針對勝選、敗選定義,每一個縣市民進黨都視為要贏的地方,認真爭取人民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