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僅差侯友宜2% 蘇貞昌:繼續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拚戰新北市長,蘇貞昌、侯友宜馬不停蹄,一早分別拜訪石門區農會和板橋慈惠宮、黃石市場等,對於親綠智庫最新民調,兩人民調拉近,侯友宜只贏蘇貞昌2%,兩人都說民調參考就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VS. 石門區農會人員:「我們未來的市長,蘇院長。你好你好。」

來到石門區農會,蘇貞昌就像見到老朋友,一個個熱情打招呼。想起當年,石門風箏節就是在他任內規劃的。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風箏小時我就很愛做,我還自己做,那時候更找了國際上18個國家來。」

蘇貞昌衝衝衝,對手侯友宜也不遑多讓,到板橋走讀,從慈惠宮、黃石市場一路走到大觀義學,中途還品嘗了有名的餛飩。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 VS. 民眾:「當選當選。你打這幾下,我精神都好起來了。」

蘇侯兩人拚選戰,激烈交鋒,根據世代智庫最新民調,侯友宜只領先蘇貞昌2個百分點,差距越來越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民調都是各家在做,我們都很認真參考,我會繼續努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民調就參考吧,自己好好努力、加油。」

不過兩人都說民調看看就好,畢竟最重要的還是勤跑基層,幫市民解決問題。像是少子化,行政院就拍板,8月將補助0到2歲準公托6000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我覺得賴院長,為少子化的問題找到解方,我在發表政見主軸的時候,就已經提出扶老攜幼三關心,也是強調要加強津貼,減輕年輕父母負擔。」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政府補助,除了地方政府要負擔一成五,其實地方政府的財政,是不是能夠負擔也是問題,但更重要的,準公共托育的品質,要不斷提升。」

端出幼兒政見,就看選民買誰的帳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