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年底選戰 紀政力挺時力泳將新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8 日訊】面對年底選舉,時代力量展現團結合作,今天上午包括主席黃國昌、立委徐永明和林昶佐,齊聚新北第二選區的參選人唐聖捷的競選辦公室,還帶著其他選區參選人一起露面,因為唐聖捷身為前游泳國手,力挺國際體育的東奧正名發起人,紀政也沒缺席!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新泰五林,唐聖捷。」

高喊口號,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各區參選人,台上排排站,由主席黃國昌帶隊,全力拚選戰!

游泳國手出身,今年28歲的唐聖捷,批袍出征,參選新北第二選區,新莊、林口、五股、泰山,打硬仗!不僅爸媽到場支持,時代力量現任立委徐永明、林昶左也現身力挺,東奧正名發起人紀政,也沒缺席!

前奧運國手 紀政:「時代力量如果可以用得上我的話,請不要客氣。」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真的不要再講時代力量是小綠了,至少在新北市以目前民調來看,我們跟其他兩大黨是平起平坐的,其實我們很多運動選手遇到的事情,很多是在政治的最前線,不只是我們現在遇到東亞青運的事情,或是東奧正名的事情。」

再提東奧青運遭到中國施壓,被迫停辦,我國陸委會出招反制,有意將八月五號,即將舉辦的金門通廈門的通水典禮喊卡!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這次中國政府非常粗暴的打壓台灣,把我們好不容易爭取到舉辦東亞青,這樣一個非常重要的賽事被迫取消掉,我相信全體國人都非常憤怒,我們怎麼樣強化對中國間諜的處罰,乃至於說我們在非常多具體行政作為,能夠多展現用台灣的名字走進國際社會,我覺得通水畢竟還是牽涉到民生,我們在處理這些問題的時候,應該由政府透過比較具體作為來反制。」

面對中共蠻橫打壓,時代力量呼籲蔡政府硬起來,也藉由議題延燒,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果,助攻年底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