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正名聯盟挺東亞青運 紀政:需要自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9 日訊】中國大陸強硬取消2019年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聯盟29日晚上在西門捷運站外舉辦「力挺東亞青運晚會」,前奧運金牌國手紀政表示,別人幫我們的忙,我們更需要自己來幫助自己。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聯盟:「力挺東亞青,中國別搗亂。」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聯盟29日晚上在西門捷運站外舉辦「力挺東亞青運晚會」,呼籲外界支持、參與東京奧運正名的連署,同時也譴責中國大陸的蠻橫行為,公投提案人、前奧運金牌國手紀政表示,日本的友台人士在兩年前,就在東京為台灣的正名做宣傳,台灣人又怎能坐而無視。

台灣正名公投提案人 紀政:「別人幫我們的忙,我們更需要自己來幫助我們自己,自己來救我們自己。」

紀政也表示,支持公投並不等於支持台獨,呼籲大家要凝聚力量,希望能讓第2階段的公投連署,順利破35萬人。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小組召集人 沈清楷:「透過這個方式共同來團結所有的台灣人,而且當我們在談台灣,在喊台灣加油的時候,會讓更多人願意成為台灣人,當我們喊台灣加油的時候,會讓更多人以台灣人為榮。」

而公投的共同發起人張燦鍙也表示,並非是要台北奧會片面違反協議,而是要求相關權責單位依國際奧會規章規定,循正當管道提出正名申請,這是台灣內部的事務,更是主權在民的體現,任何國家的政治力量,都不應該干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