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熱浪襲!飲料業績受惠加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好,高溫炎熱,也帶動熱浪業績,像是飲料業業績,就跟著高溫往上衝刺,在大盤表現不佳的情況下,逆勢抗跌。

民眾 王小姐:「天氣很熱就會想喝冷的。」

民眾 徐小姐:「很容易口渴吧,對、就會要覺得要找飲料來,涼的東西來解渴吧。」

民眾 高先生:「目前已經喝到第四杯了。」

酷暑降溫,冷飲少不了,飲料廠樂得衝刺業績,今年飲料的夏季旺季提前開跑,帶動食品飲料業者的業績跟著加溫,包括統一企業、味全、泰山、愛之味等飲料大廠,相較去年同期的表現,普遍呈現成長態勢,其中味全前6月營收年增率達10.84%,表現相對亮眼,統一累計營收年成長率也有9.38%,旺季效應大發威。

民眾 李小姐:「每天都要喝一杯飲料啊,這是不是大家都,現在的人都、正常的嗎?」

儘管今天大盤表現不佳,但擁有熱浪題材的統一企業、泰山、愛之味以及黑松等公司,今天都普遍維持在平盤上紅盤震盪,支撐食品類股逆勢抗跌,而進入第3季,除了是飲料業旺季外,接著還有中元節的節慶效應,法人大多看好飲料及綜合食品廠統一以及味全的未來展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