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青運被迫停辦 市民.選手發聲捍權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好,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因為中共的介入,而被迫取消,不少台中市民認為,政府應該硬起來,捍衛台中主辦權,也有選手擔心日後參賽的權益,紛紛透過臉書,親自發聲捍衛。

民眾 林先生:「林佳龍應該要態度強硬,不然這樣一直長期被(中共)打壓,不久之後,類似的事情一定還會再發生。」

東亞奧會上周召開臨時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取消了台中市的主辦權,經過一周研議,台中市長林佳龍週一早上寄出申復書,下午親自在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向國際發聲,並提出訴求。台中市民,也發聲支持。

民眾 張先生 :「(希望政府)盡力爭取,讓世界可以看到台中的專業的運動場地,可以讓選手發揚光大。」

民眾 洪小姐 :「他們(選手)練那麼久了,就是為了這場比賽,然後讓其他國家看到我們台灣的選手。」

羽球選手周天成:「東亞青奧被取消的事情,那其實很多選手擔心說會影響到亞奧運的參賽權益。」

羽球好手周天成喊聲相挺,捍衛選手參賽權,去年世大運跑出金牌的台灣田徑好手楊俊瀚,也隨後響應。

田徑運動員 楊俊瀚:「請支持及維護運動員參賽權益!」

不只楊俊瀚,包括跨欄好手陳傑、鉛球名將張銘煌、跳高選手向俊賢都透過中華台北田徑協會臉書發聲,不少選手道出心聲,希望半輩子的努力,能夠被看見。

潛優青年運動員:「我們年輕,需要舞台,請支持維護選手參賽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