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聯盟台灣發宣言 立委籲制約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國際自由聯盟 27日,與民進黨共同發布「2017安道爾自由宣言」中文版,民進黨立委強調,這象徵民進黨與國際社會,一起捍衛民主自由價值,遏止中共霸權輸出。

國際自由聯盟成立於1947年,民進黨1994年加入這一政黨聯盟,2017年通過安道爾自由宣言,回顧對抗納粹、共產主義的歷史,強調鞏固民主體制、捍衛資訊與言論自由。聯盟主席表示,選在台灣發布中文版,也希望流傳到中國大陸、香港。

國際自由聯盟主席 Juli Minoves:「選擇在台灣發佈安道爾宣言,因為台灣是民主價值的燈塔,是亞洲地區民主的希望。蔡英文主席及民進黨,將價值觀化為行動,在艱難情況下實現了可敬的進展,維護台灣在世界舞台上應有的地位。」

立委尤美女表示,正當中共迫害維權律師、打壓台灣、影響他國民主與經濟秩序,民進黨簽署宣言,正是與國際社會一起捍衛民主自由價值。

民進黨立委 尤美女:「國際社會必須要一起行動,來表達對自由民主的重視,一起來制約諸國(中共),減少或遏止中國(中共)霸權的擴充。」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二次大戰之後的一個反思,對於納粹主義、獨裁主義的一個反省,可是70年後的台灣、以及所有自由民主國家面對的挑戰,是全新的挑戰。中共,在其他國家,運用他(當地國家)的民主自由,去影響當地的社會。」

現任聯盟副主席、立委羅致政表示,聯盟成立70年,民主國家面臨全新挑戰,希望讓國際社會注意到台灣,在推動華人社會民主化的燈塔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