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歌諷毒疫苗毒奶粉 徐琳案開庭官方臨大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廣東網路作曲家徐琳,曾創作歌曲《救救孩子》,揭露毒奶粉和毒疫苗的禍害。他先前因創作多首歌曲針砭時弊被抓捕。上周五(27日)徐琳案在廣州開審,警方恐慌聲援民眾圍觀,在法庭門前的兩邊都拉了警戒線封路,並部署大量警力設置檢查站,攔阻聲援民眾進入法院。

「你說孩子是你的心肝寶貝,可是你只能用毒奶粉來餵;你說孩子是你全家的命根,可給他注射的疫苗是毒針。」

這首名為《救救孩子》的歌曲發表於2016年,唱出了毒疫苗、毒奶粉受害家長的心聲,展現了中共治下官官相護、官商勾結,不僅不顧孩子安危和百姓疾苦,包庇黑惡勢力,反而殘酷打壓維權家長、律師的社會現狀。

不過,2年多之後,也就是本月27號,這首歌曲的創作者、廣東網路作曲家徐琳,因創作多首類似歌曲而被押上法庭受審,罪名是所謂的「尋釁滋事罪」。

在廣州南沙區法院的審判庭上,徐琳本人及兩位辯護律師藺其磊和劉浩都做了無罪辯護。徐琳慷慨表示:「我若被你們判定有罪,則是我的榮耀,卻是你們的恥辱!」

外界關注到,徐琳受審恰逢中國大陸再度爆發黑心疫苗事件之際。

質疑中共在此時審理徐琳案,是試圖恐嚇、打壓民眾就黑疫苗事件發聲。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在這樣一個非常敏感的時刻,中共像過去一樣撕破了臉皮,就是用堂而皇之的鎮壓、恐嚇的方式來告誡所有的人。」

多年來,中國大陸食品、藥物安全問題頻發。2008年的三氯氰胺毒奶粉事件更曾讓舉世震驚。2016年爆發的山東疫苗案,涉及問題疫苗多達25種、總額高達5.7億元,波及全國至少18個省市,問題疫苗數量無法統計。

新公民運動網編輯 林雲飛:「如果中國當前這個政治體制不改變的話,我覺得這次(長生生物毒疫苗事件)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據報導,徐琳此前就毒疫苗等事件頻頻發聲,創作了《救救孩子》、《正義律師之歌》、《民主大潮》等歌曲,他於2017年9月在湖南被警方抓捕,同年11月被控「尋釁滋事」。

新唐人電視 陳漢 李謙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