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赴議會遭請離場 柯文哲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到市議會工作報告,不過因為吳音寧上個月表示,這個會期只會到議會報告,不願備詢,引發部分議員不滿,今天財委會召委鍾小平就動用表決權,請她離席。對此,柯文哲出席活動,也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那個吳音寧他們,她今天有去議會報告,那她不去備詢,大會的備詢,那會不會覺得她不給你面子啊?)我也不曉得。不是啦不過是這樣該,議會還是這樣啦,你工作小組要去,總質詢不去,那你看工作小組還不是一樣被K得滿頭包,都差不多。反正,這就是說什麼,有一個成語叫什麼,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就是說該應付還是要應付,你這個議會你不喜歡你也是要去處理,更何況議長都講話了。(所以你覺得吳音寧是醜媳婦嗎?)你哪一台的?」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和北農之間的爭議,到一個程度要親自拜訪農委會主委。吵吵鬧鬧不是辦法,現在先請副市長陳景峻,前往開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