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界武林大會!美伐木工比水上功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美國威斯康辛州舉辦的伐木工世界錦標賽,除了傳統的鋸木與劈木競賽,還有各種與伐木有關的趣味比賽,像是水中滾木對戰、過浮木橋、飛斧擲準等等,各個參賽者大顯身手,堪稱山林界的「武林大會」,刺激又熱鬧,帶您一同來看看。

兩名選手在水中滾動的木頭上對戰,比比看誰能撐得久,誰在最後還能留在木頭上,就是贏家。可惜一個不小心,兩人一前一後掉進水裡,只能握手言和。

再看這座用好幾根木頭搭起的浮木橋,比比看誰能過得又快又好。只見選手一邊快速奔跑,一邊揮舞手臂保持平衡,速度與技巧兼備,讓現場觀眾驚嘆連連。

飛斧一出,正中紅心,功夫簡直媲美「武林大俠」。這項擲斧頭比賽,比的是選手的準度與力度。

這些都是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舉辦的伐木工世界錦標賽的賽事,當然整場比賽少不了傳統的鋸木與劈木競賽。在電鋸比賽中,選手必須用最短時間,鋸出符合尺寸的木材;而考驗斧頭功力的劈木競賽,選手們彎下腰來,就是一陣猛劈,要看誰能先劈斷。

邁入第59屆的伐木工世界錦標賽,有來自全球200多名專業及業餘人士參加,總共進行了21項伐木相關競賽。四天的賽事,就在這種熱鬧又有趣的氛圍中,畫下圓滿句點。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