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學姊陪吃飯」 黃瀞瑩:當下聽到怪怪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如果「一日幕僚」影片點擊率破千萬,就舉辦活動,讓幕僚小牛跟學姐黃瀞瑩陪網友吃飯 不過「學姐陪吃飯」言論一出,立刻引發外界批評,質疑柯文哲「物化女性」。學姐黃瀞瑩今天上廣播節目,她說當下聽到柯市長言論,也覺得怪怪的。

柯文哲幕僚 黃瀞瑩(學姊):「我當下聽到當然是覺得怪怪的,(妳自己覺得怪怪的嗎?)聽起來就是怪怪的,身為一個女性員工,我當然覺得說這個好像有點怪怪的。他是後來自己想一想啦,就是我理解的市長,他的意思就是講說,大家一起吃個飯,聊個天,這樣就好了,他的意思就是這樣,我們可以把它李姐成一個粉絲見面會,工作那麼晚,他也會問說,要怎麼回去,妳有車嗎,這些的,他都會隨口問一兩句阿,所以我覺得他很疼我們。我當然不會覺得他在物化我們或幹麻的。」

學姊黃瀞瑩表示,柯市長意思應該是舉辦粉絲見面會,但用字不精確,也幫忙緩頰,她說柯市長很關心他們這些年輕幕僚,不會覺得市長物化女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