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落選就剃頭 賭注沒贏過王世堅反著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台北市長參選人中,柯文哲民調一路領先。日前在網路節目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針對首都市長選戰打賭,他說,柯文哲落選,就剃光頭。星期四他對媒體解釋,因為賭運差,所以這一次才反過來打賭。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四出席活動,被問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打賭,如果柯文哲落選就剃髮,會不會覺得這樣的打賭沒有殺傷力,反過來要媒體去問王世堅。

台北市長 柯文哲:「能不能拜託你再去追他這個題目?」

網路節目,日前找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模仿柯文哲的郭子乾,以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談選戰,王世堅在節目中說,如果柯文哲落選,自己就剃光頭,被網友說賭太小,不敢賭柯文哲當選剃髮。對此王世堅星期四說,他的政治打賭賭運差,沒有贏過,所以才倒過來打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只要能夠讓柯文哲落選,所以我慶祝柯文哲落選,那麼11月25號,開票隔一天,那我希望我能夠有機會剃光頭,慶祝柯文哲落選,因為那個才是台北市民之福。」

至於柯文哲說,一日幕僚破千萬,要讓幕僚陪吃飯。王世堅則說,要柯文哲別再消費無辜的學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延伸報導:
柯「陪吃飯」惹議 學姊:當下覺得怪怪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