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拼觀光 「竹圍魚鱻節」週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連續舉辦15年的桃園市「竹圍魚鱻節」,市府有意把竹圍漁港轉型成觀光漁港,找來主持人NONO,為活動做宣傳。

藝人 NONO:「我們這個活動每年固定會舉辦,而且一年比一年盛大,相信大家有看到我後面這個背板。」

桃園竹圍漁港每年都會舉辦魚鱻節,今年的活動請來藝人NONO當主持人,市府秘書長表示,除了二天的漁鱻節之外,平時台北市民也可以搭機場捷運到A11站,再轉公車到竹圍漁港,交通比以往更加方便。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 李憲明:「 桃園市政府今年辦理的魚鱻節是從8月4號到5號,連續二天在竹圍港口來辦理這個活動,我們今年特別成立海岸管理處,希望可以促進海岸周邊的繁榮。」

桃園市政府全力推展海岸建設,有意把竹圍漁港轉型成為觀光漁港,漁鱻節對漁港的攤商多少也有些受益。

漁港攤商 張倍綺:「 多多少少有啦,增加買氣啦。」

今年的漁鱻節周末(8/4~8/5)就要登場,活動主持人NONO和他的老婆朱海君受訪時,也不忘為活動做宣傳,叫大家來看他們的表演,期望帶動人潮促進桃園觀光。

藝人 NONO:「最主要可以來竹圍吃新鮮的漁貨、海鮮,有吃又有拿,大家要趕快來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