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勢不可擋 美議員:退黨讓世界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3 日訊】美國加州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日前發起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人的退黨大潮,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7月26號,羅拉巴克在他的國會辦公室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他表示,退黨運動有助於實現「一個更加和平的世界」。

由羅拉巴克議員提交的美國聯邦眾議院932號決議案指出,「中共至少造成6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並且繼續嚴厲鎮壓和平運動,包括迫害法輪功長達19年;同時中共對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負有責任。」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到現在,美國國會5次以絕對多數通過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羅拉巴克議員並親自主持多場有關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會。而932號議案中更直接使用「退黨運動」(Tuidang Movement)這個名詞來描述「三退運動」。

7月26號下午一點半,羅拉巴克在他的國會辦公室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退黨」將給人類帶來美好。

美國加州國會議員 羅拉巴克:「 這個退黨運動對中國來說將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這個運動能削弱中國共產黨這個腐敗和殘暴的政權,這個運動能提高中國人民的生活質量和機會。」

羅拉巴克也提到了區分中國人民和中共。他表示,中共是一個邪惡的政權,殺死了成百上千萬的人民,並且破壞世界和平。

美國加州國會議員 羅拉巴克:「今天的中共政府被視為一個充滿敵意的政府,但是中國人民並沒有敵意,沒有理由讓中國人被這樣刻板的認為,所以,像退黨運動那樣,說服更多的人退出共產黨,對中國越好,對每個人也越好。」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評論,隨後開始陸續有中國人的退黨聲明出現在大紀元網站上。截至2018年8月2號,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人數已經超過3.1億人。

羅拉巴克談到,自己提交的932號決議案,是希望讓美國人民了解法輪功學員這些道德戰士在奮鬥著。他也想藉此告訴退黨志工和法輪功學員,他們並不孤單。

美國加州國會議員 羅拉巴克:「我提出這項立法議案,首先旨在告訴美國人民這些道德戰士,我們這個時代的這些道德巨人,他們在絕境中,在冒著生命危險的情況下戰鬥,我還想告訴退黨志工和法輪功學員,他們並不孤單,美國人民與他們站在一起。」

羅拉巴克認為,退黨運動如今已經達到了「成功的門檻」(reached a threshold of success),需要得到認可。

美國加州國會議員 羅拉巴克:「我認為退黨運動對美國人民來說非常重要,不僅要製定通過貿易限製或通過提供武器來實施的政策,而且對正在進行的運動做出道德陳述同樣重要。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在為一個更自由,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而奮鬥,沒有比退黨運動更好的例證,當然還有中國的法輪功。」

採訪過程中,羅拉巴克形容法輪功學員和三退義工是時代的道德巨人、道德典範。他認為美國人民應該感謝、表彰他們的努力,因?他們將帶給我們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我們的後代也將生活在一個更加安全的環境中。

新唐人記者 曾錚 黃億美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