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選戰開打 三強鼎立各拚過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以無黨籍參選嘉義市長的現任議長蕭淑麗,3日晚間成立競選總部,同一時間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前市長黃敏惠,也成立嘉義青年後援會,而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市長涂醒哲則表示,最重要的是拚選票過半。

後援會旗海飄揚,蕭淑麗競選總部3日晚上成立,主委送包子,總團長送粽子,榮譽主委授旗,正式宣告嘉義市長選戰開打。

無黨籍嘉義市長參選人 蕭淑麗:「不選藍、不選綠,只選蕭淑麗過去的二個市長,一個說要打造我們嘉義高齡友善城市,一個說要打造我們嘉義健康防老的城市,未來蕭淑麗主張,我們嘉義是要拚工商發展的城市,我們嘉義是要拚經濟繁榮的城市,你說對不對。」

曾任九年嘉義市長的黃敏惠,也成立嘉義青年後援會,再次角逐嘉義市長寶座,主打九年政績建設看得見。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 黃敏惠:「最重要我們有經驗,而且曾經每件事情,說得到就做得到,做得到還要做得更好,所以我相信這也為什麼我們民調高,是來自於多數鄉親,對我們過去政績的認同跟支持。 」

蕭淑麗脫黨參選,讓競選連任的涂醒哲選情更加看好,力拼選票過半。

嘉義市長 涂醒哲:「我們最重要的是拚過半,至於國民黨他們二位女性之間怎麼樣,那個我們不予置評。目前大家說的是三強鼎立,那我認為還是、最後我們還是可能會有藍綠對決的態勢出來。」

嘉義市長選戰三強鼎立,每位候選人卯足全力衝人潮比人氣;藍營分裂,是否讓涂醒哲坐收漁翁之利,還是會出現棄保效應,就等年底答案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